饥饿30到来了``@@
还是1样的高1高2做志工..♥
不过这次是要过夜~~
所以蛮期待+兴奋的..xD
早上先到校外去卖我们4中义卖会的票``
之后就回到学校`
开始我们的[ 饥饿♥30 ]
在厕所拍照..♥
又是我们这4个..xD
还有我跟mui的4连拍..xD
在办公室等待-3-
就坐在地板拍照+玩+聊天xD
欠打的脸..x)
阿妈``1直弄头发的-3-
怡+mui坐我们前面拍照..♥
我+蓉在后面..x)
这是因为怡偷看蓉的照片``
蓉就把电话抢过来``
刚好被我拍到xDD
开始了``
头头是破冰游戏..♥
在那之前``
我们玩别的游戏..xD
大家围1个圆圈..x)
你来了xD
你在找我..x)
可是你找没有..x)
我就把你好笑的样子拍下来了..xD
之后就听他们讲话..@@
怡累了就躺在我脚上xD
他们挑战1要做的泥饼~~被我们学校的人拿来做别的东西..xD
吃饭了``我们超饿的..><
所以我什么都吃@@
阿mui叫我做的jiao脸-3-"
很快地``
就要晚上了..@@
本来想好好要去吃KFC的..@@
可是最后变成吃饭去-3-
也好啦~~
肚子真的很饿><"
这只小东西很眼熟..xD
原来是我们以前买的@@
可是当时只有3只~~
忘记是谁没有了@@
我就把我的送给她..x)
好久没看到了~~
累了``
所以我跟阿mui就早睡了~~
其实已经很迟了-3-
隔天早上醒来``
我跟mui去刷牙..xD
很快地``
我们就要结束了我们的整个饥饿30=)
怡早回了``
蓉在楼下不懂做么-3-
剩我跟mui在楼上跟他们1起倒数..xD
还1起去签名:)
我的真正是丑-3-"
到了最后最后``
只剩下我+林立了-3-
本来还要陪他们把东西送给孤儿院的@@
可是我车来了~~
就没去了-3-
本来还想看看是怎样的><"
不管怎样``
饥饿30圆满结束~!! ♥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