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1天``
今天是早8早就出去了~~
本来只是晚上要去听华乐的而已= =
哪里知道广强说他想早上去看篮球@@
就跟着他整天了= =
刚好我妹也要去..=)
哈哈哈^^
当你知道我跟他整天出时``
不懂你担心什么,
不过是正常的吧~~@@
你叫我到篮球的地方时不要跟男生坐,
可是都已经没位了``
你要我坐哪里? = =
哈哈~
算了``
篮球赛我们4中输了><"
可能是大家都没
不过没关系``
再努力加强..♥
之后maple老师载我`我妹`广强`广鸿去Spring..=)
星万`幸盛`秀伦也有去=)
本来是要去看戏的= =
不过我跟我妹不想看= =
广强就死命要看@@
可是满了``
不能看~~xD
所以最后``
我们先去吃=)
我又是吃Sugarbun的Fish Burger了..♥
太喜欢了..xD
幸好有幸盛1直弄我笑..xD
哈哈哈^^
吃好了``
看他们玩3国= =
真搞不懂为什么会酱多人喜欢玩(包括你\./)
我就玩广强的电话xD
玩到1半``
有人叫广强说地上有钱$.$
捡起来了~~
不过不是我们的= =
也没有人找$$
就这样``
幸盛+广鸿1直比赛车@@
我跟我妹玩1次的投球..@@
乱投了xD
之后真的太闷了``
广强说要去唱歌=)
所以我们就去唱歌了..♥
1进到里面``
冷死了><
唱了差不多3个小时@@
喊都喊累了= =
幸盛的声音..xD
不用Mic都比谁还要大声~~@@"
哈哈哈^^
唱完了``
我们在等车的同时=)
又再看他们玩3国~~@@
我想去厕所``
就跟广强说下就去了~~
之后幸盛就说要陪我去...@@
他说他代你陪我去..xD
还问我会像你吗~~
我觉得有1点点咯xD
哈哈哈~
车来了``
只有我跟广强去听华乐的..@@
剩下的都回了~~
跟广强去吃=)
饱啊~~@@
阿mui来了``
跟我们1起听笛子的东西= =
还以为是表演@@
哪里知道只是
哈哈哈^^
听完就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