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02-2012 ]
今天是庆祝外婆生日..xD
真正是明天26号..♥
不过早庆祝=)
到海天楼吃..XD
哈哈哈~~
爸爸妈妈也有下来..x)
我们宋家自己1桌..@@
他们就另外1桌..=)
每次都1样~
我们习惯了~~
而且也比较喜欢分开坐..xD
因为可以讲话+笑..♥
不过我阿妈就很伤心~~
兄弟姐妹都在那1桌..><
只有我阿妈是另1桌..><"
不过她还是很坚强的笑了@@
看到她那笑..><
我的心就会痛1下@@"
觉得阿妈很可怜..><"
不过也没办法~~~
这样来来去去庆祝也很多年了~~@@"
只能习惯了~~ =')
吃完过后``
又是最传统的庆祝仪式..♥
唱歌>>许愿>>切蛋糕=)
我外公很疼我外婆..♥
他们到现在都还是很甜蜜..xD
外婆今年68岁了~~
外公常常带外婆出去逛街``按摩--♥
也常常带外婆出门旅行..x)
去享受..xD
哈哈哈^^
外婆还真是幸福=)
我爸+我妹..♥
哈哈哈~
吃完蛋糕就回家了=)
阿爸阿妈小妹也上Tebedu了/.\
回阿姨家=)
在房间聊天+拍照..xD
``完毕..♥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做错了事..><"
[ 23/02/2012 ]
哈哈~今天带着1点紧张的心情去学校@@"
因为今天要去训辅主任的办公室认错><..
只因做错了事/.\
不过还没那么早进``
要等第4节下课后才和怡1起去找她@@"
所以前面的4节``
我们能笑就尽量笑=)
怕到时候就笑不出来了xD
第1节就上课``
第2节就看戏..xD
在多媒体看23.59..@@
有恐怖到~~ ><"
哈哈xD
第3节体育= =
每次点好名都要跑学校2圈><"
我们女生每次只跑1圈就停了``♥
不过这次= =
我跑了2圈..><"
累死了/.\
还没跑完``
他们就叫我表跑了``脸白了><"
我跑2圈是因为找女生们= =
跑了2圈却找不到他们/.\
还1个人做push up..@@
不过只是乱乱来的xD
之后他们终于来了=)
做好早操..♥
我们1起玩篮球..xD
很好笑而已..x)
第4节终于下课了/-\
没吃东西就进了办公室=)
以为会哭..xD
跟怡说什么要准备tisu的= =
幸好最后2个都没有=)
我们及时忍住了眼泪..♥
哈哈哈xD
头头讲的时候还蛮严肃的><
老师说班上最严重的是我们4个女生@@
突然想起初3时也是4个女生最出名= =
还不用紧``
她还说4个里面最严重的= =
>>>是我啊T.T
初3时也是这样~~~~
好像又在重犯以前的错误><"
这次跟她聊了以后``
真的想改了=')
在第7节回到班上=)
广强有事跟我们班讲~~
1样是我们班上的问题..@@
而且是很严重的纪律问题><"
对老师的不礼貌~~
讨论了过后,
以为他们没什么改``
可是在上完电脑后的最后1节=)
竟然看到了大家的改变..♥
还被老师夸奖=D
要回的时候``
大家还1起打扫班上=)
弄到干干净净才1起回家..♥
[ 原来大家都有听进去=)
希望可以1直这样维持到毕业后..♥
你们不愧是我的朋友..♥
我爱我的班..♥
它是1个最最团结的1班..=D ]
哈哈~今天带着1点紧张的心情去学校@@"
因为今天要去训辅主任的办公室认错><..
只因做错了事/.\
不过还没那么早进``
要等第4节下课后才和怡1起去找她@@"
所以前面的4节``
我们能笑就尽量笑=)
怕到时候就笑不出来了xD
第1节就上课``
第2节就看戏..xD
在多媒体看23.59..@@
有恐怖到~~ ><"
哈哈xD
第3节体育= =
每次点好名都要跑学校2圈><"
我们女生每次只跑1圈就停了``♥
不过这次= =
我跑了2圈..><"
累死了/.\
还没跑完``
他们就叫我表跑了``脸白了><"
我跑2圈是因为找女生们= =
跑了2圈却找不到他们/.\
还1个人做push up..@@
不过只是乱乱来的xD
之后他们终于来了=)
做好早操..♥
我们1起玩篮球..xD
很好笑而已..x)
第4节终于下课了/-\
没吃东西就进了办公室=)
以为会哭..xD
跟怡说什么要准备tisu的= =
幸好最后2个都没有=)
我们及时忍住了眼泪..♥
哈哈哈xD
头头讲的时候还蛮严肃的><
老师说班上最严重的是我们4个女生@@
突然想起初3时也是4个女生最出名= =
还不用紧``
她还说4个里面最严重的= =
>>>是我啊T.T
初3时也是这样~~~~
好像又在重犯以前的错误><"
这次跟她聊了以后``
真的想改了=')
在第7节回到班上=)
广强有事跟我们班讲~~
1样是我们班上的问题..@@
而且是很严重的纪律问题><"
对老师的不礼貌~~
讨论了过后,
以为他们没什么改``
可是在上完电脑后的最后1节=)
竟然看到了大家的改变..♥
还被老师夸奖=D
要回的时候``
大家还1起打扫班上=)
弄到干干净净才1起回家..♥
[ 原来大家都有听进去=)
希望可以1直这样维持到毕业后..♥
你们不愧是我的朋友..♥
我爱我的班..♥
它是1个最最团结的1班..=D ]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12-02-2012``♥ 14-02-2012``♥
12/02/2012..♥
今天太嫲生日=)
婆婆的妈妈..♥
哈哈哈^^
去婆婆家庆祝..♥
丰盛的食物..x)
今天太嫲生日=)
婆婆的妈妈..♥
哈哈哈^^
去婆婆家庆祝..♥
丰盛的食物..x)
不错不错..♥
很饱很饱..x)
要庆祝吃蛋糕了``♥
蛮美的=)
哈哈哈^^
太嫲来了~~~xD
笑到很开心..♥
唱完歌``许个愿..♥
吹蜡烛..♥
XD 切蛋糕..♥
没有错的话``
她86岁了=)
还是很可爱..xD
希望她可以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过每1天=3
祝: 天天开心♥ 幸福美满”
我爱你``太嫲..♥
I LoVe YoU..♥
14/02/2012..♥
哈哈XD
1年1度的情人节又来啦..♥
很开心咯大家=)
不过今年学校没有办情人节的活动= =
可能太赶了吧~~@@"
下午课外活动``
收到了你的花..x)
谢谢了~~♥
哈哈^^
今天我们1起出去庆祝``♥
情人节+我们的2年6个月..♥
穿上你送我的衣服--♥
然后笑1个``XD
哈哈~去吃=3
在嘉豪店吃~~
炳烨跟他1个朋友来Serve我们..xD
有点好笑~~
因为他们很正经..x)
我吃鸡扒``你吃牛扒..♥
最后的甜点..♥
吃不饱的><"..
哈哈^^
吃完后就跟他2人1直聊天到车来为止..XD
拍拍旁边的草..x) 没事做~~
还拍了你``x)
第1张你说不好看..@@
我拍多1张..XD
我拍多1张..XD
比第1张好~~
不过我觉得很好笑..xP
你车来了~~
要回家了><"
在车上跟晨怡玩..♥
2个字:可爱..XD
哈哈哈^^
不知不觉就到家了~~ T.T
哈哈~
也不知不觉地``
我们竟然2年半了~~
是值得庆祝的..♥
时间真的很快``
我们在1起也蛮久的了``
不懂你会不会像其他人那样:
腻了~~??
哈哈^^我不敢多想,,
不过我喜欢你Copy来的那句话:
[ 只要能在你身边``
天天都是情人节..♥ ]
哈哈~我永远爱你..♥
I LOVE YOU FOREVER..=)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今年最后1次的拜年♥♥
06/02/2012..♥
因为今年的整个星期都没有去到他--万峰的家拜年><
所以就在今天..♥
终于能去你家拜年了= =
去之前我们去吃~~
看到万里``怡``雪梨``诗诗``立敏..@@
问了怡~~xD
他们去MCD吃..♥
真爽~~
早上本来也是去吃的= =
自己懒惰不要醒T.T
姐姐有吃到~~
我没吃到~~
后悔料= =
哈哈~~
吃好午餐就直接去你家了~~
就拜年咯XD
Auntie给我们吃CAKE..♥
还有些年货~~
我喜欢吃那个紫菜的..♥
很好吃~~
才知道是你阿妈做的@@"
厉害~~XD
还给我们红包><"
很不好意思= =
因为都过很久了~~@@
晨怡终于睡醒了~~♥
跟她玩..XD
还是1样可爱..X)
叫"姐姐"的时候甜死了..♥
哈哈哈^^
晚上要去吃~~
所以差不多4`5点酱就回了~~
星万载我们回~~
不过我们走路也可以..XD
因为很近..♥
哈哈哈^^
晚上去PENDING吃..♥
因为姑姑从新加坡回来=)
所以就大吃1顿..XD
看到秀庭`家喻他们..♥
哈哈^^
真有缘~~
第2 次在PENDING见面了~~X)
哈哈^^
吃好就收拾东西``
回外婆家了~~
哈哈哈~
因为今年的整个星期都没有去到他--万峰的家拜年><
所以就在今天..♥
终于能去你家拜年了= =
去之前我们去吃~~
看到万里``怡``雪梨``诗诗``立敏..@@
问了怡~~xD
他们去MCD吃..♥
真爽~~
早上本来也是去吃的= =
自己懒惰不要醒T.T
姐姐有吃到~~
我没吃到~~
后悔料= =
哈哈~~
吃好午餐就直接去你家了~~
就拜年咯XD
Auntie给我们吃CAKE..♥
还有些年货~~
我喜欢吃那个紫菜的..♥
很好吃~~
才知道是你阿妈做的@@"
厉害~~XD
还给我们红包><"
很不好意思= =
因为都过很久了~~@@
晨怡终于睡醒了~~♥
跟她玩..XD
还是1样可爱..X)
叫"姐姐"的时候甜死了..♥
哈哈哈^^
晚上要去吃~~
所以差不多4`5点酱就回了~~
星万载我们回~~
不过我们走路也可以..XD
因为很近..♥
哈哈哈^^
晚上去PENDING吃..♥
因为姑姑从新加坡回来=)
所以就大吃1顿..XD
看到秀庭`家喻他们..♥
哈哈^^
真有缘~~
第2 次在PENDING见面了~~X)
哈哈^^
吃好就收拾东西``
回外婆家了~~
哈哈哈~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书法比赛..♥
04/02/2012..♥
今天有书法比赛= =
只有2个人参加..><"
我和良贤~~@@
坐她的车去海南公会..♥
有点不好意思= =
不过他爸爸看起来很好..xD
至少看不出他严=)
到了那里~~
我们就去报到~~
比较显的是...
名单里没有我们的名字= =
他们说他们的FAX有问题><"..
所以我们只好再把自己的名写下去= =
那里有很多高手~~
不过同乡的就不太有人参赛= =
但还有10多个@@
开始比赛了``
不懂良贤是紧张还是做么= =
推倒那个墨汁..><
喷到我2只手都黑黑的= =
有1个人看到我的手..
跟我说那里有厕所~~
叫我去洗@@
我不懂做么就讲不用紧= =
所以我就酱带着黑黑的手去完成我的书法..xD
去洗手的时候@@
是蛮多人看的咯~~
本来我们还讲不要太引人注目= =
那时候真的是太引人注目了><"..
哈哈~~
我们等到成绩公布~~
很好笑的~~
我们跟去年1样拿到了同乡组的安慰奖= ="
今年的奖比去年的美..♥
05/02/2012..♥
今天的书法比赛在3中= =
每年都有参加..♥
不过每年都没拿到奖= =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xD
就乱乱写的..x)
那些昨天有去海南公会的高手们..@@
今天也还是有出现@@"
太厉害了= =
第1 名的真正是美~~
就坐在我们后面而已= ="
哈哈..xD
欣赏了高手们的作品~~
就去喝MILO..♥
怡刚回的几分钟后..
MILO车准准打开了~~
我跟惟心总共喝了2杯..♥
去拿第2杯的时候..@@
1个小妹妹站在我们前面..@@
她也要喝MILO``
不过她拿不到><"..
我就很好心的帮她拿~~
因为觉得她很可怜@@"
看了很让人想帮助她..=)
长得还蛮可爱的~~xD
之后就跟"WX们"1起边聊天边等车..xD
因为我们的车都差不多12点多1点来~~
3中都快关了= =
微欣比我迟回~~
晚上阿爸阿妈准准有下来古晋..♥
我们去MJC吃肉骨茶~~
才刚开始吃而已~~
我竟然烫到手~~><''
直接当场哭出来= =
因为吓到了~~
而且很痛叻~~><"
很久很久才不痛= =
只是烫到那么1点就痛成这样/.\
那么那些整个被烫伤``烧伤的人..
肯定比我痛很多很多倍><"..
可怜><"..
今天有书法比赛= =
只有2个人参加..><"
我和良贤~~@@
坐她的车去海南公会..♥
有点不好意思= =
不过他爸爸看起来很好..xD
至少看不出他严=)
到了那里~~
我们就去报到~~
比较显的是...
名单里没有我们的名字= =
他们说他们的FAX有问题><"..
所以我们只好再把自己的名写下去= =
那里有很多高手~~
不过同乡的就不太有人参赛= =
但还有10多个@@
开始比赛了``
不懂良贤是紧张还是做么= =
推倒那个墨汁..><
喷到我2只手都黑黑的= =
有1个人看到我的手..
跟我说那里有厕所~~
叫我去洗@@
我不懂做么就讲不用紧= =
所以我就酱带着黑黑的手去完成我的书法..xD
去洗手的时候@@
是蛮多人看的咯~~
本来我们还讲不要太引人注目= =
那时候真的是太引人注目了><"..
哈哈~~
我们等到成绩公布~~
很好笑的~~
我们跟去年1样拿到了同乡组的安慰奖= ="
今年的奖比去年的美..♥
05/02/2012..♥
今天的书法比赛在3中= =
每年都有参加..♥
不过每年都没拿到奖= =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xD
就乱乱写的..x)
那些昨天有去海南公会的高手们..@@
今天也还是有出现@@"
太厉害了= =
第1 名的真正是美~~
就坐在我们后面而已= ="
哈哈..xD
欣赏了高手们的作品~~
就去喝MILO..♥
怡刚回的几分钟后..
MILO车准准打开了~~
我跟惟心总共喝了2杯..♥
去拿第2杯的时候..@@
1个小妹妹站在我们前面..@@
她也要喝MILO``
不过她拿不到><"..
我就很好心的帮她拿~~
因为觉得她很可怜@@"
看了很让人想帮助她..=)
长得还蛮可爱的~~xD
之后就跟"WX们"1起边聊天边等车..xD
因为我们的车都差不多12点多1点来~~
3中都快关了= =
微欣比我迟回~~
晚上阿爸阿妈准准有下来古晋..♥
我们去MJC吃肉骨茶~~
才刚开始吃而已~~
我竟然烫到手~~><''
直接当场哭出来= =
因为吓到了~~
而且很痛叻~~><"
很久很久才不痛= =
只是烫到那么1点就痛成这样/.\
那么那些整个被烫伤``烧伤的人..
肯定比我痛很多很多倍><"..
可怜><"..
03/02/2012..♥
今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我们4个姐妹=)
在今天..♥
1直1起玩``笑..♥♥
很开心咯~~
感觉回到了从前=)
大家又嘻嘻哈哈的..XD
他们还教我唱梁婆婆的歌..♥
好听~~
只是我那时候不会歌词..><
不过现在会了=)
[虽然我走路是弯着腰
可是我不觉得疲劳
我每天过得很充实
因为生活总是把我拥抱
要怎么才算是生活最好
我懂得去除烦恼
我的为人不拐弯抹角
但我的宗旨是跟大家好
虽然我偶尔有点啰里啰唆
甚至有时候我也会把那事情搞错
可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
起起落落
起起落落才创造料我梁婆婆
让我们1起来
呼呼呼呼~
让我们1起来
呼呼呼呼~
让我们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梁婆婆XD ]
只是我们4个姐妹=)
在今天..♥
1直1起玩``笑..♥♥
很开心咯~~
感觉回到了从前=)
大家又嘻嘻哈哈的..XD
他们还教我唱梁婆婆的歌..♥
好听~~
只是我那时候不会歌词..><
不过现在会了=)
[虽然我走路是弯着腰
可是我不觉得疲劳
我每天过得很充实
因为生活总是把我拥抱
要怎么才算是生活最好
我懂得去除烦恼
我的为人不拐弯抹角
但我的宗旨是跟大家好
虽然我偶尔有点啰里啰唆
甚至有时候我也会把那事情搞错
可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
起起落落
起起落落才创造料我梁婆婆
让我们1起来
呼呼呼呼~
让我们1起来
呼呼呼呼~
让我们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梁婆婆XD ]
华乐..♥
28/01/2012..♥
哈哈~~
去练华乐@@
无缘无故的= =
去上音...=)
练1首新歌..也是新年歌..XD
不过很少人去= =
老师有点生气><"..
有点怕咯= =
老师说星期1``
1定要看到每个同学到@@
很认真的><"..
突然的~~
明天也要去练= =
只有笛子的而已...@@
也就是我跟广强..xD
幸好是叶老师教..♥
哈哈哈^^
29/01/2012..♥
妹妹他们去玩直排轮..@@
我们却要练笛子= =
老师说我的音偏低..><
要跟广强1样才会准= =
之后我跟他1直试1直试..\./
甚至还不看对方的吹..xD
最后终算有对到了..♥
有那么开心下x)
之后健造老师也听到了=)
说我们还不错..♥
至少比昨天好很多很多倍..><
我有开心到..xD
相信广强也有吧x)
哈哈哈^^
之后有去SPRING看戏下..♥
本来是跟广强他们的~~
后来变跟他--饶万峰去@@"
那时候没那么想跟你们去看戏..@@
因为你们本来没约我的= =
你突然叫我跟你们~~
我有点犹豫咯..><
但最后还是跟了= =
看喜上加喜~~@@
你说很好笑~~
不过我都没笑= =
因为.......
我MOOD不好><"..
哈哈~~
回时我也对你很冷淡~~
我不想的...
不过MOOD偏偏不要好起来..><"
所以...
对不起咯..=)
30/01/2012..♥
今天要华乐表演了=)
有上课..><
不过我们申请早退..xD
整天不冲凉的= =
直接去到上音..@@
练习练习练习..><
笛子没什么问题..
毕竟昨天才练过..=)
练了好久..@@
终于大家都比较熟了=)
这是很好的进步..XD
晚上去到那里~~
人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少..@@
不过这样我不紧张..xD
很快的..@@
4首就这样吹完了XD
我们还有好吃..♥
不过我很饱= =
涨死了..><
最后还有个甜点..@@
我只吃它的冰淇淋..♥
哈哈哈XD
31/01/2012..♥
今天没什么=)
只不过是诗怡回来上课了XD
新年出门去了..@@
去玩1个星期..♥
很爽哦=)
送了礼物给我们..♥
我收到的是..=)
2个都是吊饰..♥
都不错美..xD
贝壳很有纪念价值..=)
而那个像白兔又像猪的东西很可爱..♥
突然想到很适合我..@@
因为我属猪..♥
有着像白兔1样开开的耳朵...xD
白兔是怡说像我的..@@
说初1不认识我时..
不懂坐哪里~~
然后就看到1个耳朵开开像白兔的我= =
就选择坐我旁边..@@
有点好笑..xD
所以我还蛮喜欢她送的那个吊饰..♥
谢谢了..XD
哈哈~~
去练华乐@@
无缘无故的= =
去上音...=)
练1首新歌..也是新年歌..XD
不过很少人去= =
老师有点生气><"..
有点怕咯= =
老师说星期1``
1定要看到每个同学到@@
很认真的><"..
突然的~~
明天也要去练= =
只有笛子的而已...@@
也就是我跟广强..xD
幸好是叶老师教..♥
哈哈哈^^
29/01/2012..♥
妹妹他们去玩直排轮..@@
我们却要练笛子= =
老师说我的音偏低..><
要跟广强1样才会准= =
之后我跟他1直试1直试..\./
甚至还不看对方的吹..xD
最后终算有对到了..♥
有那么开心下x)
之后健造老师也听到了=)
说我们还不错..♥
至少比昨天好很多很多倍..><
我有开心到..xD
相信广强也有吧x)
哈哈哈^^
之后有去SPRING看戏下..♥
本来是跟广强他们的~~
后来变跟他--饶万峰去@@"
那时候没那么想跟你们去看戏..@@
因为你们本来没约我的= =
你突然叫我跟你们~~
我有点犹豫咯..><
但最后还是跟了= =
看喜上加喜~~@@
你说很好笑~~
不过我都没笑= =
因为.......
我MOOD不好><"..
哈哈~~
回时我也对你很冷淡~~
我不想的...
不过MOOD偏偏不要好起来..><"
所以...
对不起咯..=)
30/01/2012..♥
今天要华乐表演了=)
有上课..><
不过我们申请早退..xD
整天不冲凉的= =
直接去到上音..@@
练习练习练习..><
笛子没什么问题..
毕竟昨天才练过..=)
练了好久..@@
终于大家都比较熟了=)
这是很好的进步..XD
晚上去到那里~~
人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少..@@
不过这样我不紧张..xD
很快的..@@
4首就这样吹完了XD
我们还有好吃..♥
不过我很饱= =
涨死了..><
最后还有个甜点..@@
我只吃它的冰淇淋..♥
哈哈哈XD
31/01/2012..♥
今天没什么=)
只不过是诗怡回来上课了XD
新年出门去了..@@
去玩1个星期..♥
很爽哦=)
送了礼物给我们..♥
我收到的是..=)
2个都是吊饰..♥
都不错美..xD
贝壳很有纪念价值..=)
而那个像白兔又像猪的东西很可爱..♥
突然想到很适合我..@@
因为我属猪..♥
有着像白兔1样开开的耳朵...xD
白兔是怡说像我的..@@
说初1不认识我时..
不懂坐哪里~~
然后就看到1个耳朵开开像白兔的我= =
就选择坐我旁边..@@
有点好笑..xD
所以我还蛮喜欢她送的那个吊饰..♥
谢谢了..XD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团圆饭至初4..XD
已经有很多天没有来这里了= =
那里没有电脑也没有line...><"
``团圆饭..♥ 21/01/2012
哈哈~提早吃团圆饭=)
在3喜楼..♥
第1道菜--捞生..♥
``初3 ♥ 25/01/2012
哈哈xD
初3了=)
还是1样去阿爸朋友家..♥
在车上~~~
晚上..♥
.jpg)
因为电脑sot sot..><
不能上网~~~T.T
加上过年是在自己家=)那里没有电脑也没有line...><"
今天,终于回到了阿姨家~~
再次回到了这里=D
进入>>>>主题
``团圆饭..♥ 21/01/2012
哈哈~提早吃团圆饭=)
在3喜楼..♥
第1道菜--捞生..♥
>>>吃吃吃..♥
团圆饭就这样过掉了=)
期待新年初1..♥ xD
``再次的团圆饭♥ 22/01/2012
哈哈~这次是跟自己的爸爸妈妈..♥
在家吃饭..x)
很久久久都没有这样过了/.\
今年的这天..♥
很开心..xD
吃好就准备放炮..xD
等待12点~~~♥
阿爸放炮了x)
迎接新年--初1..♥
``初1..♥ 23/01/2012
哈哈哈xD
就是今天..♥
过年噜~~~~~~XD
当然是去亲戚家拜年咯..XD
1定的啊..X)
亲戚家>吃年货>收红包..♥
最后1站--婆婆家=)
看到了好大好大的DISC..@.@
在婆婆家弄指甲~~
跟我们年纪差不多的小姑弄的=)
不错不错..xD
只是很赶~~
因为她还要去拍拖..♥
我姐的很美..xD
回到家``
拍照做纪念..♥
初1穿得比较保守..xD
![]() |
要玩``我也会..xD
在家里的我就是这样的= =
在学校就不同..@@
因为玩要有个限度..x)
哈哈哈^^
加上自己拍的..xD
头发翘~~
因为那天有绑..x)
哈哈哈^^
迎接初2..♥
``初2..♥ 24/01/2012
初2了..xD
去广强家拜年=)
不过先去阿爸朋友家..♥
下午才去他家=)
穿上鞋子..♥
贴上TATOO..xD
就出发了..xD
不过只去1下下而已=)
因为还要去别人家拜年..x)
哈哈哈^^
回来邻居也来我们家拜年..♥
看到眼睛超大`超可爱的BABY..♥
之后就去拜年-拜年-拜年..♥
婆婆家放烟花..xD
很美..♥
不过很浪费= =
回到家就差不多睡了~~
不过有拍照下..xD
初2的ME..♥♥
迎接初3..♥
``初3 ♥ 25/01/2012
哈哈xD
初3了=)
还是1样去阿爸朋友家..♥
在车上~~~
![]() |
| 跟姐姐♥ |
![]() |
| 很亮= = |
![]() |
| 跟妹妹♥ |
![]() |
| XD |
![]() |
| X) |
阿妈去不懂哪里的永升跑跑..@@
我`姐`妹`爸去找厕所= =
拜年后回到家=)
朋友也来我们家..♥
你也来了XD
![]() |
| 叫我1起做鬼脸..我被骗= = |
![]() |
| XD |
晚上..♥
跟他去看戏=)
离看戏时间还有很久~~
所以跟他去玩game..@@
玩那个什么大战的= =
他玩到很开心..@@"
我觉得他sot的..XD
看戏了~~ nwlw
看完了=) 回家了..♥
迎接初4..♥
``初4 ♥ 26/01/2012
哈哈..xD
吃MCDONALD..♥
去青山拜拜..=)
好多人@.@"
我们拍照..♥
我最像大姐..x) 我最高xD
![]() |
| 4姐妹的鞋♥♥ |
.jpg)
之后去E-Mart吃..♥
阿妈跟姐姐SHoPpIng..@@
SUGARBUN--♥
晚上去富丽华吃PIZZA..♥
回到家``
准备睡觉了=)
拍照..♥
完毕..♥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_%E5%89%AF%E6%9C%AC.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